新闻 > 重点新闻 > ESL对药检在出新规 选手服禁药缓解病痛引争议

ESL对药检在出新规 选手服禁药缓解病痛引争议

发布时间:15-08-17 11:10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8月17日消息】 作为IEM、WCS等多个游戏项目的欧美大型电竞比赛举办方,ESL在此前就曾搬出关于选手比赛期间禁止服用违禁药物的规定。ESL将会在赛前对选手实施药物检查,如果发现选手服用类似兴奋剂的违禁药物将根据新的规定受到处罚。

ESL对药检在出新规 选手服禁药缓解病痛引争议

目前ESL主要负责《英雄联盟》、《风暴英雄》、《星际争霸2 (预订)》、《CS:GO》等多个电竞项目赛事的举办,因此此举规定对整个电竞圈各项目的职业选手都影响密切。

包括ESL的新政策在内,近期一些列围绕着电子竞技药物投用的事件频发,很是引人瞩目。不过关于禁药法令的实施也存在着一些特殊情况。

TAG标签: LOL ESL 禁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