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世界不会有续作 接下来将是魔兽争霸4

魔兽世界不会有续作 接下来将是魔兽争霸4

发布时间:15-08-15 11:10 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新资料片《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公布,把燃烧军团又拉了出来。虽然粉丝们期待满满,但更多人则发出了“放过 WOW 吧”的呼吁。幸好,暴雪并没有打算一直吃这个老本。《魔兽世界》无疑是最成功的 MMO 网游,它的吸金之强力总让人想知道暴雪会不会打算开发其续作,比如《魔兽世界 2》什么的。其执行制作人 J. Allen Brack 日前在采访中明确表示,《魔兽世界》不会有续作。

J. Allen Brack 认为,市面上几乎所有的 MMO 续作最后都失败了,而且全是惨败。有鉴于这样的惨痛教训,暴雪并不打算为《魔兽世界》制作下一部作品。单说 MMO 这块,暴雪将继续致力于运营现有的《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不会有续作 接下来将是魔兽争霸4

 

那么暴雪接下来会做什么呢?可能是《魔兽争霸 4》!《星际争霸 2:虚空之遗》的制作人 Tim Morten 说:“大家对《魔兽争霸》的呼声一直很高,所以在《虚空之遗》完成后我们将考虑回归经典。”

即使是最狂热的粉丝,也不得不承认在经过 2013 年的 WCG 之后,《魔兽争霸 3》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这个时候推出宣布续作,正是最合适的时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