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DNF异界向前冲活动开启 通关异界地下城领好礼

时间:15-08-13 15: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NF国服阿拉德B计划-史诗正式上线,异界向前冲活动火热开启,通关异界地下城就有多重豪礼送出哦,赶紧来参与吧!

【52pk 8月13日消息】DNF国服8月13日迎来更新,异界向前冲活动火热开启,通关异界地下城即可获得异次元碎片、裂魂之异次元装备等各种好礼!

DNF异界向前冲活动

DNF异界向前冲活动时间:2015年8月13日至9月10日

活动一、异界之旅

活动期间,在NPC娜塔莉亚处可以接取活动任务【异界之旅】,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异界硬币】。使用【异界硬币】可以在NPC娜塔莉娅处兑换各种奖励道具。

DNF异界向前冲活动

兑换奖励

DNF异界向前冲活动

DNF异界活动奖励

活动二、异界小能手

活动期间,勇士们组队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BUFF加成。

DNF异界向前冲活动

活动期间,勇士们们可以在NPC娜塔莉亚处消耗一个无色小晶块租赁【异界挑战助力礼盒】。

DNF异界向前冲活动

活动期间,通关异界没有使用复活币的限制,通关普通级的异界地下城复活时不会消耗复活币。

温馨提示

1、以上所有道具将于2015年9月10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异界活动任务将于每日凌晨6:00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