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敦煌》谁可看破虚无 征魔窟取敌首

《敦煌》谁可看破虚无 征魔窟取敌首

发布时间:15-08-07 16:26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经典国战网游《敦煌》将于8月8日开启终极内测,作为以PK国战为主的网游,世界BOSS也少不了,其中以邪魔莫高窟的黑暗势力最为强大,其危险程度之大,没有足够实力的探险者都是有进无出,所以敦煌大陆的子民都是闻之色变,闭口不谈!而只有极少数人知道此地之前却是佛门圣地!

《敦煌》谁可看破虚无 征魔窟取敌首

时空乱 天地变

在天地未变之前,莫高窟乃是天下闻名的佛门圣地,天下人渴望能到此地礼佛一次,其内更是众多道行高深的高僧为世人做指引!而却在某一日,莫高窟内的所有僧人全都不见了,像人间蒸发一样,而随后莫高窟被层层黑雾所笼罩,外人不得见其内,后三大国都派出众异人能客前往探索,都是了无踪影!

《敦煌》谁可看破虚无 征魔窟取敌首

TAG标签: 网游 开测 敦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