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神秘海域》电影上映时间确定 “黑寡妇”或出演

《神秘海域》电影上映时间确定 “黑寡妇”或出演

发布时间:15-08-07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7日消息】顽皮狗旗下人气动作冒险系列游戏《神秘海域》改编的电影的消息由来已久。此前有传闻该片最早会在2016年上映,可惜的是索尼否认了这个消息。索尼告诉Variety,电影计划在2017年6月30日登录北美。

神秘海域电影

神秘海域电影

《神秘海域》电影最初在2009年公布,截止到目前,这部作品的导演换了一个又一个。目前已经有三名导演中途退出,他们是大卫·O·拉塞尔,尼尔·博格和塞斯戈登。而演员方面,可能会出演的明星有马克沃尔伯格、艾米亚当斯、斯嘉丽约翰逊、罗伯特德尼罗和乔佩西。

根据外媒报道,此前《银河护卫队》、《侏罗纪世界》的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推掉了在《神秘海域》电影中扮演男主德雷克的邀请,当时的导演大卫·O·拉塞尔便找到了肌肉男马克沃尔伯格。斯嘉丽或者是亚当斯饰演Elena。罗伯特德尼罗和乔佩西分别饰演德雷克的父亲和叔叔。

《神秘海域》电影上映时间确定 “黑寡妇”或出演

斯嘉丽约翰逊或出演

编剧方面,赛斯罗根此前透漏称顽皮狗一直在邀请他和埃文戈登伯格(《太坏了》),但是他们两人一直在拒绝。2013年戈登伯格说导演想打造成《夺宝奇兵》那样的电影,但是他表示如果他们二人能制作出一个非《夺宝奇兵》那样的,那就酷极了。

根据此前索尼影业遭到攻击泄漏的文件,《神秘海域》电影剧本长达124页。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