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国产ACT《御天降魔传》开启预售 全程联网防盗版

国产ACT《御天降魔传》开启预售 全程联网防盗版

发布时间:15-08-06 13: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6日消息】由完美世界负责发行的国产ACT动作游戏《御天降魔传》将于今日中午12:00开启预售。

御天降魔转预售

玩家可以通过官网预定数字标准版、数字畅玩版、豪华典藏版,售价分别为59元、88元和298元,豪华版中包括原声CD、艺术集等大量实体周边。(8月6日-16日数字版预购有折扣)

《御天降魔传》基于Unity 3D引擎开发,采用与其它国产单机游戏不同的全即时制战斗系统,因此也被玩家称之为“国产鬼泣”。

据介绍,为了维护正版权益,《御天降魔传》引入了全程联网验证机制,这就要求玩家无法脱机游戏。

御天降魔传预售

御天降魔传预售

《御天降魔传》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