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RO续作《救世之树》英文版首测开启 国服年内来袭

RO续作《救世之树》英文版首测开启 国服年内来袭

发布时间:15-08-06 10: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6日消息】IMC Games旗下MMORPG《救世之树》英文版已于8月4日开启首测,据官方消息,已有代理商的国家地区,如韩国、中国的玩家不会被选为英文版游戏的测试人员。而欧美地区玩家早前登陆过官网的获得激活码的机会更大。

RO续作《救世之树》英文版首测开启 国服年内来袭

《救世之树》英文版8月4日开启首测,测试日期为8月4日至8月10日,本次测试将会有5千个玩家可以参与。《救世之树》英文版首测的版本与韩服三测一致。

《救世之树》韩服7月30日开启第三次CBT测试。预计下半年上市,国服由畅游代理,计划年内展开测试,但时间未定。

RO续作《救世之树》英文版首测开启 国服年内来袭

《救世之树》是由《仙境传说》之父金学圭领军 IMC Games 开发的新作,结合童话般的画面风格,与 80 种以上丰富的职业,还有庞大的故事与世界观,玩家将在混沌的世界中,踏上寻找女神的旅途,藉由游戏中童话般的色彩和温和美术,带领玩家回忆从前的珍贵往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