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LOL逆风时 如何正确的抢大龙来翻盘?

LOL逆风时 如何正确的抢大龙来翻盘?

发布时间:15-08-05 11: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5日消息】正所谓抢大龙其实就是对大龙造成最后一击,完成击杀后才能获得男爵BUFF的加成。而最好抢大龙的方法就是依靠召唤师技能:惩戒,能够对野怪造成大量的真实伤害。

LOL逆风时 如何正确的抢大龙来翻盘?

纳什男爵

基础生命值为:8852

每分钟增加生命值:125

护甲:120

抗性:70

出现时间:游戏开始后的20分钟

刷新时间:7分钟

惩戒

对野怪造成(390-1000)点真实伤害,具体伤害与英雄等级有关

 所以一般抢大龙的方法大致可以分为两种:

 1.惩戒实力抢龙

 2.用伤害技能靠运气抢龙

 首先惩戒实力抢龙,一般的打野肯定会利用自身的位移技能或是闪现来利用惩戒抢龙,当然一般这样的抢到了大龙就算死了也是划算的,而没抢到那就是很尴尬的事情了。

LOL逆风时 如何正确的抢大龙来翻盘?

什么英雄对抢大龙有着不一般的优势

1、盲僧,瞎子可以利用2段Q技能加上惩戒抢龙,这个抢龙的几率也是非常大的,而且最重要是的瞎子可以利用W的位移技能来回到大龙上面,或是远离敌方。(瞎子的Q还能提供视野,就算没有眼,也能够很好的看到大龙的血量)

2、皇子的EQ二连可以跨越地形障碍,而且也能通过闪现来离开大龙处。

3、扎克,其实扎克抢大龙真的可以很恶心,利用E技能的超远程弹跳,从大龙的弧形墙壁的一端可以跳到另一端,而且在空中是可以使用惩戒的!所以如果时机掌握的好,那么扎克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抢掉大龙。

4、狮子狗的大招能够隐身,而且开启大招的过程中就像在草丛中一样,是可以直接跳到敌方或是单位的面前的。那么狮子狗就可以利用大招隐身从大龙上方的墙后面跳出来抢龙了!

5、小丑抢大龙可不仅仅是依靠一个Q技能的隐身和位移能力,小丑的大招在施放的时候有着0.5秒的无法被选中时间,而且其实在小丑紧贴着墙壁的时候,开启大招是可以将分身给“挤”下去的。

LOL逆风时 如何正确的抢大龙来翻盘?

依靠队友配合的抢龙方法

1、锤石的W,没有位移的打野英雄要想抢龙就必须交出自己的闪现,可是闪现下去抢到龙了还好,没抢到那可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但是依靠锤石的W,就可以一往无前,不用担心了。

2、巴德的E技能,巴德的隧道可是很有意思的东西,利用巴德的隧道可以穿越地形,达到和锤石的W差不多的效果。

LOL逆风时 如何正确的抢大龙来翻盘?

3、巴德的大招可以说是现在版本中最逆天的技能了,因为小龙和大龙不能被任何控制技能控制,而巴德的大招做到了,将大龙免疫之后,抢龙那就看的是双方打野的手速了。

LOL逆风时 如何正确的抢大龙来翻盘?

利用团控技能来帮助抢大龙

这个就比较广了,像娜美、布隆、猪妹这样拥有强大的团控能力的英雄去帮助抢龙很有帮助,主要就是利用控制技能去控制对面的打野,让己方打野更好的去利用惩戒抢龙,因为在被控制的时候,惩戒是不能使用的。

LOL逆风时 如何正确的抢大龙来翻盘?

依靠运气用全图流大招抢龙

像EZ、德莱文、船长、炸弹人、泽拉斯、光辉这样的全图流或是超远程的大招,如果时机掌握的好或是运气不错抢到的几率也是有的。当然寒冰和金克斯的大招也是可以抢龙的,虽然寒冰和金克斯的大招不能直接对大龙造成伤害,但是打到敌方英雄后的溅射伤害是对大龙和野怪有效的。(当然以上能抢龙的几率不大,但是可以尝试一下)

LOL逆风时 如何正确的抢大龙来翻盘?

 总结,如果在己方逆风的时候要想抢大龙,除了要有良好的视野,还需要有惩戒(没有打野的情况下打大龙是非常危险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运气成分了,运气好了抢大龙的奇葩方式更是多的数不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