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索尼电脑娱乐英国公司总经理辞职 新帅8月份走马上任

索尼电脑娱乐英国公司总经理辞职 新帅8月份走马上任

发布时间:15-08-03 10:30 来源:178产业 作者:烟花

【52pk 8月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英国分公司总经理费格尔·加拉(Fergal Gara)已于近日提出辞职,已为SCE供职20年之久的瓦韦克·莱特(Warwick Light)将接替其职位。莱特曾任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欧洲分公司北欧、东欧和东南欧洲地区总经理,更早些时候还曾效力于索尼互动娱乐在欧洲和新西兰的其他部门。

索尼电脑娱乐英国公司总经理辞职 新帅8月份走马上任

莱特将在8月10日正式接替加拉职位,而后者还将为索尼工作至9月底,以确保工作的平稳过渡。

“费格尔是一位十分优秀的领袖,在管理英国业务的4年间明显加强了索尼品牌的影响力,为我们做出了无数贡献。”索尼电脑娱乐欧洲分公司总裁兼CEO吉姆·瑞安(Jim Ryan)表示。“他同时也是欧洲管理团队的一名重要成员,帮助PlayStation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对他的奉献,以及为公司留下的遗产表示感谢。”

此外,瑞安认为瓦韦克·莱特是成为新一任索尼电脑娱乐公司英国分公司总经理的最佳人选。“在为公司工作20年间,瓦韦克的业绩一直十分出色。”他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