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古龙群侠传》李寻欢夫妇现身 小周冬雨亮相

《新古龙群侠传》李寻欢夫妇现身 小周冬雨亮相

发布时间:15-07-31 15:31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2015ChinaJoy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巨人移动今年携多款大作亮相展台,为玩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极致盛宴。

《新古龙群侠传》作为巨人移动此次备受关注的手游,特地请来了众coser扮成古龙小说人物,在chinajoy期间亮相展台。

《新古龙群侠传》李寻欢夫妇现身 小周冬雨亮相

林诗音coser——“小周冬雨”靳辰辰

《新古龙群侠传》李寻欢夫妇现身 小周冬雨亮相

李寻欢coser——罗天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古龙coser中的夫妻档,“李寻欢”与“林诗音”这对coser夫妇更是在现场和玩家进行有趣的互动,其中“林诗音”的扮演者靳辰辰因为长相和周冬雨有几分相似,更是被誉为coser界的小周冬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