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草莓JY鼠大王共战《补天志》与主播们一起战斗吧!

时间:15-07-31 11:48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多次参与挑战《补天志》的草莓和樱桃,邀请了好友JY、鼠大王、可可,又一次开启对《补天志》的挑战。

《补天志》625内测版本以精彩的PVP和副本玩法为特色,不仅唤起玩家的游戏热情,也吸引了众多知名电竞主播的参与。

前不久,多次参与挑战《补天志》的草莓和樱桃,邀请了好友JY、鼠大王、可可,又一次开启对《补天志》的挑战。

 草莓JY鼠大王共战《补天志》与主播们一起战斗吧!

在连败三场PVP之后,明星团队发起了对60级副本金灵地脉的通关挑战。

作为《补天志》王牌五灵地脉副本之一的金灵地脉,不仅有超级变态的BOSS四天王坐镇,还有一路让人蛋疼的机关……也许草莓现在回想起那段跳台,心还会是凉凉滴。

在金灵地脉副本中,玩家最终将遭遇4个大BOSS的同时进攻,并且每个BOSS都会随机出现变态指数爆表的第二阶段,比如BOSS“辰”的二阶段是让6名玩家骑上去驾驭不受控制的它,BOSS“镇”的二阶段会召唤影分身,出现多到让玩家绝望的且难分辨的幻象,并全场持续AOE,直教人手麻脚乱。

玩家除了要应对各种眼花缭乱的BOSS技能,还必须拥有非常默契、有序的操作配合,否则一不小心就集体便当了。

 草莓JY鼠大王共战《补天志》与主播们一起战斗吧!

我们一起回顾草莓、樱桃、JY、鼠大王、可可的挑战之旅吧:

除了6vs6的PVP和副本,主播们接下来还会有更大的挑战——帮会入侵战。

8月8日,《补天志》明星帮会挑战赛,草莓、樱桃他们的帮会「有羊乃大」到底能不能顺利晋级决赛、赢得冠军?他们的对手会是「斗鱼塘」还是「进击的鱼人」?密切关注《补天志》官网,前排备好瓜子可乐,准备押注。

现在下载《补天志》,加入全明星帮会,与主播一起战斗,别让这个夏天留下遗憾!

 草莓JY鼠大王共战《补天志》与主播们一起战斗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