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上古世纪》无人机大事件引爆CJ 8.6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时间:15-07-31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古世纪》将于8月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而昨日多架无人机列队盘旋ChinaJoy2015展馆上空的大事件引发了轰动,而腾讯带来的“解禁想象,逃离无趣”主题活动着实给玩家带来了惊喜。

7月30日,多架无人机列队盘旋ChinaJoy2015展馆上空引发轰动,不少玩家通过扫描无人机上的二维码,已抢先获得史诗级半沙盒类RPG《上古世纪》8月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的珍贵激活码,而“无人机发码”如此脑洞打开的方式,秉承了《上古世纪》不删档“解禁想象,逃离无趣”主题《上古世纪》本次亮相ChinaJoy2015不仅带来不删档全新版本试玩,腾讯与开发商XLGAMES中韩两国团队高管也接受了全国游戏媒体的深度访谈,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消息爆料。

上古世纪无人机亮相2015CJ

上古世纪无人机亮相2015CJ

【中韩高层高层聚首 中国版本规划首曝】

媒体与玩家最为关注的就是《上古世纪》国服8月6日不删档的新内容筹备意向,XLGAMES事业本部本部长Jung Hwan.Kim透露,中、韩团队早已实现了联合打造计划,中国版本不仅内容最为丰富,还有特殊定制化内容。特别针对PVP后期内容有所增强,除了专门的开发支持小组实现PVP规模、模式之扩容,同阵营远征队PK模式也将正式开放。在后续开发计划中,新种族已在开发中,有望第一时间与中国玩家见面。海陆空立体战役、DIY我的世界、120种职业自由战斗,想象力激发探索欲,经多国数据验证实现平衡定律后,中国版本的《上古世纪》将是最佳版本。

上古世纪PVP海战场景

上古世纪PVP海战场景

腾讯互娱合作产品部副总经理黄凌冬先生表示,作为一款精品化的战略产品,目前《上古世纪》运营方面已经筹备就绪,而之前所提出的“全球聚一服”的理念,有望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呈现历史性一刻。基于《上古世纪》游戏性和多元化的超自由玩法,给予玩家非常新鲜的体验。

沙盒自由建造一服一世界

沙盒自由建造一服一世界

【无人机惊现高空 玩家抢码脑洞大开】

在China Joy现场,最吸引眼球的就属《上古世纪》无人机高空送码的惊人之举了!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上古世纪》已经通过“百强公会行”进行了数百家公会的招募入驻,本次CJ现场,《上古世纪》浩荡的公会团队也自发组织,进行现场宣传招募,现场的高调亮相让人惊叹,单天同时段聚集人数超过了500人。

上古世纪公会玩家合影留念

上古世纪公会玩家合影留念

上古世纪公会玩家

上古世纪公会玩家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