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腾讯携《英雄战迹》出征CJ2015 定义掌上MOBA新规则

时间:15-07-30 16:5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hina Joy2015火热开启,腾讯正式对外发布旗下全新MOBA手游《英雄战迹》,游戏在实现对线、击杀、推塔等MOBA核心体验的基础上,极力简化非必要的游戏元素,以此提高玩家的战斗节奏和流畅感,最终将单局对战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7月30日消息,腾讯游戏将在本届China Joy上,正式对外发布旗下全新MOBA手游《英雄战迹》。在此前的内部测试中,这款由腾讯天美工作室出品的MOBA新作,因其创新的玩法机制和设计理念备受业界关注,而有幸参与测评的玩家也都对《英雄战迹》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天美工作室群总裁姚晓光介绍,天美花费了大量的资源与精力打造《英雄战迹》,其目的“是希望通过这款诚意之作,定义手机MOBA的新形式。”

腾讯携《英雄战迹》出征CJ2015 定义掌上MOBA新规则

 

掌上MOBA,规则自成一套

姚晓光认为,手机上的MOBA玩法和PC上的MOBA玩法,在规则上应该有本质的区别:“大部分玩家对战一局《英雄联盟》通常需要30~40分钟,在此期间因为团战、Gank等玩法内容,情绪已经历了数次起伏——此时的玩家已身心疲惫,当他们拿起手机的时候,手机MOBA不应该再消耗他们这么多的精力与时间。”

是故,《英雄战迹》将手机MOBA玩法的核心内容定位为“简化玩家游戏负担,降低单局时间“,即在实现对线、击杀、推塔等MOBA核心体验的基础上,极力简化非必要的游戏元素,以此提高玩家的战斗节奏和流畅感,最终将单局对战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腾讯携《英雄战迹》出征CJ2015 定义掌上MOBA新规则

 

不做数值,保证竞技平衡

在与《英雄联盟》等PC MOBA作出差异化体验的同时,《英雄战迹》也试图以革新者的姿态,扭转市面上许多MOBA手游打着公平旗号却做数值坑圈钱的现象。

英雄需要十连抽获得、每个英雄都要培养升级、装备还要合成强化、日常玩法必须受体力限制……这些脱胎于卡牌游戏的数值玩法,在《英雄战迹》中都荡然无存,所有玩家进入游戏的目的只有一个:开黑、团战、靠真正的实力分胜负!

换而言之,《英雄战迹》宛如早期的对战平台版MOBA——当玩家开始对战时,此前投入的时间精力可以转化成相应的游戏经验,并由此建立相对优势;却无法因为数值差距而建立起绝对优势。

腾讯携《英雄战迹》出征CJ2015 定义掌上MOBA新规则

 

“尽管这样(不做数值玩法)我们会损失很多收入,但我们衷心希望向玩家提供一个更有诚意的MOBA手游产品,用平衡性保证公平竞技乐趣。”姚晓光在采访中说道:“可以说,我们的游戏不用靠脸,不需要拼爹,凭实力玩就好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