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发姐实力开战即躺 AMD助阵杀鸡哥强势逆袭战胜女神

时间:15-07-30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AMD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两位“帮派大哥(姐)”自微博发起,AMD强势赞助的GTA5友谊赛近日上演,比赛采取的是传统的死斗模式,斗鱼著名主播刘杀鸡最终取胜。

近日,两派成年熊孩子在《侠盗猎车5》的世界中为了未知的原因开始了一场火拼,斗鱼直播平台忠实地记录下了全过程。在这场热闹非凡的战斗中,尽管双方首脑使用的装备均有AMD Radeon R9 295X显卡的光环加持,然而运气还是站在了“男人帮”老大,斗鱼著名主播刘杀鸡这边,而向来以惊人的游戏技术称霸女主播界的陈一发儿,不负众望地达成了“一枪不开即躺”的高难度奖杯。

发姐实力开战即躺 AMD助阵杀鸡哥强势逆袭战胜女神

此次战斗是由两位“帮派大哥(姐)”自微博发起,由AMD强势赞助的友谊赛。比赛采取的是传统的死斗模式,加入了战场的玩家们唯一的任务就是不顾一切地将对方送下地狱,最终的杀敌数将决出这帮疯子里最丧心病狂的那一个。

发姐实力开战即躺 AMD助阵杀鸡哥强势逆袭战胜女神

毫无疑问,得到AMD Radeon R9 295X显卡助力的陈一发实际上也并没有什么卵用。超强性能打造的4K级画面忠实地绘制出了混乱战场的每一个细节,然而这并不能保护你不被视野外的敌人偷袭。高帧数打造出的流畅体验,对于习惯了30帧不到的玩家而言,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这种得心应手的操作感加上无节操的混乱战斗,反而让许多参战的玩家也摸不着头脑,总是突如其来地死在看不见的子弹下。不过这一切在高手刘杀鸡的手下,无疑成为了莫大的臂助。凭借AMD显卡全力发出的性能,刘杀鸡实现了完美的逆袭,将陈一发斩于马下。

在AMD的见证下,这场龙争虎斗最终以洪兴刘杀鸡的胜利而告终。在庞大而自由的GTA5世界中,我们将见证更多、更有趣、更令人从各种意义上欲罢不能的战斗。通过包括CHS软阴影技术在内的各项GTA5特效优化技术,AMD将为所有参加战斗和围观的玩家呈现出史上最高画质的GTA5对决局,见证世界一流游戏和一流硬件碰撞出的绚丽火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