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PES 2016》内马尔3D头部建模曝光 百分百真实还原

《PES 2016》内马尔3D头部建模曝光 百分百真实还原

发布时间:15-07-30 11:07 来源:178 作者:佚名

【52pk 7月30日消息】 《PES 2016》将会使用最新的3D头部扫描技术,最大程度的还原球员的真实样貌。可乐妹今天公布了一张图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封面球星内马尔的3D头部建模,看上去比之前公布的游戏宣传图中的内马尔更加真实,不过实际游戏画面能都否达到这样的效果还有待游戏正式上市之后才能确认。

《PES 2016》内马尔3D头部建模曝光 百分百真实还原

《PES 2016》将于9月18日上市,登陆PC,PS4,PS3,Xbox One和Xbox 360平台。

TAG标签: 足球 内马尔 PES 201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