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新卡揭秘 海怪稳吃橙卡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新卡揭秘 海怪稳吃橙卡

发布时间:15-07-30 11:02 来源:暴雪 作者:炉石团队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新卡揭秘 海怪稳吃橙卡

《炉石传说》第二个扩展包“冠军的试炼”,即将于八月华丽登场!132张全新卡牌和崭新的激励特效,为整个炉石酒馆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新增卡牌的陆续曝光,对于炉石卡牌的猜测与争论在网络上不断升温。近日,又有两张新的卡牌曝光,角斗场主管携手北海海怪来袭,还有更多的内容等你来看。大家还在等什么?接下来跟随本文一同来看看具体的内容吧!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新卡揭秘 海怪稳吃橙卡

卡牌名字:北海海怪

基础数据:9费9攻7血

卡牌特效:战吼-造成4点伤害(类似火爹)

乍一看,高达9个法力水晶的费用让很多玩家都会望而却步,而9攻7血的身材也和大家印象中:好卡=血量>攻击的普遍认识不符,所以很多玩家都会第一眼就将此卡归入了冷门卡或黑科技系列。但事实上这张卡真的很弱吗?其实不然,只要仔细分析一下,你就会发现这张卡的强大之处了。

首先出场4点伤害的战吼相比火爹的3点伤害战吼,可以说不只是强了一星半点。虽然伤害只是多了1点,但却能一次性就将哈里森、霍格、碧蓝幼龙、黑翼腐蚀者……等等这些常用卡牌纳入自己的斩杀范围。而9攻7血的身材其实并不算差,几乎可以稳吃目前像克尔苏加德、颤地者、克洛玛古斯、老佛丁这样的优质橙卡,还能保证自身的存活,可以说虽然是白卡的身材却完全对得起橙卡的品质。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新卡揭秘 海怪稳吃橙卡

卡牌名字:角斗场主管

基础数据:3费2攻5血

卡牌特效:激励-将该随从移回你的手牌

作为新增特效卡牌中的一员,这张“角斗场主管”的特效引发了大多玩家的争论。3费2攻5血的身材可以说的上是一张十分优质的卡牌,但每当使用英雄技能后都会触发激励特效,而导致卡牌回手的效果却让人十分的纠结。有人觉得这张完全无法站场的卡牌,根本就毫无用处;而还有一些人则认为只要合理的释放英雄技能,这张卡完全能够置换掉对方2-3个以上的低费用仆从,绝对是拉大卡差的好牌。虽然目前对于这张卡牌的定位和使用是众说纷纭,还没有一个让人信服的答案,当相信随着此次“冠军的试炼”132张新卡的不断揭晓,很快我们就能了解到它的真正价值所在。

看完这些内容,你是不是有点等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炉石传说》的新鲜内容呢?!“冠军的试炼”将会在八月隆重登场,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