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众星带你玩转ChinaJoy!87870VR游戏激爽一整个夏天

时间:15-07-29 12:15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首家参展ChinaJoy的VR平台,87870采用了宝蓝与黑两种主色调来衬托科幻的神秘气氛。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ChinaJoy即将于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本届ChinaJoy重要参展商,87870将在N5-05展台,营造一个由蓝、黑两色构建的科幻世界。在科幻世界中,现场观众除了将可以体验到全球顶级的虚拟现实(VR)设备与游戏梦幻般的精彩,还能与美女高模互动,赢取酷炫的VR设备,而人气明星许绍洋、李威届时也将前往现场,与观众一起互动。鸟叔、Rain等众明星也将神秘“现身”。

鸟叔尽然也是VR玩家

鸟叔尽然也是VR玩家

 

蓝黑营造视觉超震撼的科幻世界

作为首家参展ChinaJoy的VR平台,87870采用了宝蓝与黑两种主色调来衬托科幻的神秘气氛。三面包围的玻璃幕墙由蓝色和黑色的三角形交织,充满了科技的严谨和想象力,在开放的正面则是超大的LED屏幕,相信届时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的盛宴。而在展台中,则会放置大量的VR设备,让现场观众体验VR游戏的乐趣。另外,在展台一角放置着一辆超跑,会不会是现场活动奖品呢?

蓝黑营造超视觉系的科幻世界

蓝黑营造超视觉系的科幻世界

 

激爽活动 豪华VR设备疯狂送

超跑会不会是活动奖励还有待确认,但87870将为现场观众发放DELTA-six,Leap Motion、大朋头盔、星云幻镜头盔、炫感枪、SVR Glass、DreamVR、glasoo等等超豪华的科幻般的设备则是千真万确!而赢取这些奖品的活动也是极为欢乐,VR竞技、指压板跳绳、暴力抽奖、口号最响亮等乐趣盎然的活动绝对会让现场观众酷爽无比。

87870将狂送豪华VR设备

87870将狂送豪华VR设备

 

超高颜值 高模Showgirl惊艳亮相

Showgirl可是ChinaJoy最为香艳的焦点,首次参展的87870更是网罗历届ChinaJoy上十多名人气Showgirl,拥有甜美声音、天使面容和魔鬼身材的她们将在现场陪玩家一起体验VR的乐趣,而潘奕、魏娜、姗姗、桂晶晶、章佳怡、黄梓洁等超级模特或宅男女神更是将和玩家零距离互动,一起玩游戏,赢奖品,运气好的话也许能抱得美人归哦!

高颜值美女惊艳亮相87870

高颜值美女惊艳亮相87870

 

鸟叔等明星将现身 与观众一起体验VR乐趣

除了美女、豪礼、VR设备及游戏之外,87870展台还将邀请颜值超高的人气男星许绍洋、凭借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艺人鸟叔、台湾偶像小生李威将会到现场与玩家互动。届时,除了可以与热衷各种游戏的明星聊聊游戏,来张合影,要个签名之外,观众还可以穿戴VR设备,与明星在虚拟世界中来场较量。

明星将去现场与观众互动哦!

明星将去现场与观众互动哦!

 

2015ChinaJoy即将到来,科幻的展台、梦幻般的VR体验、欢乐无比的活动、众多豪华的奖品、狂虐明星的机会……一切的精彩都在N5-05的87870。让我们相约87870,激爽一夏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