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明日开幕 悬念揭晓在即

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明日开幕 悬念揭晓在即

发布时间:15-07-27 16:36 来源:官方 作者:bilibili

在二次元文化蓬勃发展的今天,二次元和游戏的结合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随着二次元游戏的风潮开始在国内兴起,一场二次元游戏的行业盛会也即将来临。由bilibili游戏主办的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AGC 2015)即将于7月28日下午1点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正是在这一大背景下诞生的代表产物;会议齐聚了海内外众多二次元游戏领域的佼佼者,旨在构建专业的二次元游戏交流平台,分享成功经验,提供专业理念。

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明日开幕 悬念揭晓在即

本届二次元游戏大会规模空前,邀请了目前海内外最有实力和代表性的二次元游戏相关企业嘉宾进行分享;会议议题涵盖了二次元游戏IP代理、二次元游戏的本地化改编、游戏人如何正确理解“二次元”等诸多内容,对国内所有二次元游戏厂商而言极具参考价值。针对各自议题,嘉宾们将献上怎样专业的观点和独特的见解,无疑成为了本届大会上最精彩的悬念。

二次元游戏IP价值如何最大化?

二次元游戏IP代理是本届大会上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如何挖掘IP背后具有的内涵和价值,如何培育好二次元游戏IP,再到如何对IP进行反哺,实现IP价值最大化,无疑是许多二次元游戏厂商最想知道的内容。下半年会有哪些重磅IP杀出?又将上演怎样激烈的角逐?我们期待现场嘉宾的分享。

二次元游戏的本地化改编?

国外二次元游戏引进中国之后经常碰到水土不服的现象,这是困扰不少游戏厂商的问题。涉及到二次元游戏的本地化改编,我们将从哪些具体国情、文化以及玩家的行为习惯出发,对一款外来二次元游戏进行体验优化?本届二次元大会上,嘉宾们通过分享以往的成功经验,或许会让你收获更加清晰且专业的答案。

中国游戏人眼中的二次元?

“二次元”这个常讲常新却始终充满神秘感的话题,随着市场上越来越多二次元产品的走红而更频繁地被大众所提及。真正意义上的二次元到底该如何定义?游戏人眼中的二次元是什么样子?二次元游戏在国内的发展都经历了什么,今后又将呈现怎样的趋势?带着这一系列看似简单其实不然的问题,我们马上也将在本届大会上得到圆满的解答。

就在过去不久的2015上半年,我们再次见证了多款二次元游戏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的不俗成绩;伴随而来的是业内诸多厂商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能在二次元游戏领域有所建树。通过本届二次元游戏大会,我们终将揭开这一领域的神秘面纱,让更多人真正意识到,二次元游戏在国内取得的成功并非只是机缘巧合。7月28日下午1点,AGC 2015约定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