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英雄联盟》提莫更新重做 蘑菇要逆天了

《英雄联盟》提莫更新重做 蘑菇要逆天了

发布时间:15-07-27 11:18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52PK 7月27日消息】作为英雄联盟史上最具嘲讽的召唤师,提莫的毒液和蘑菇让人又爱又恨。约德尔国的美男子有着迅捷矫健(微博)的身躯和强烈的反侦察手段,他的Q技能致盲对手,毒液带着恐怖的蔓延效果,而万紫丛中一点绿的漂亮蘑菇让敌人更让人无法自拔。本次LOL这位蘑菇君将迎来大的调整,下面请看具体内容。

《英雄联盟》提莫更新重做 蘑菇要逆天了

 

伪装[ 被动 ]

现在的技能描述是:

“如果提莫静止1.5秒,就会变成隐形。

在草丛中时:提莫进入伪装的速度提升一倍,另外进行移动也不会打破隐形。

通过攻击或是移动的方式打破隐形,提莫会获得出奇制胜效果,攻击速度会提高(10 + [5*等级])%,持续3秒。”

新增 效果:提莫在草丛中进入隐形的速度提升一倍,同时在草丛中移动不会打破隐形状态。

进入隐形状态所需要静止的时间从 2秒 降低至 1.5秒

攻击速度加成从 40% 调整为 (10 + [5*等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