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育碧公布科隆游戏展参展名单 游戏都将提供现场试玩

育碧公布科隆游戏展参展名单 游戏都将提供现场试玩

发布时间:15-07-24 13:46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7月24日消息】参展作品名单包括:《刺客信条:枭雄》、《舞力全开2016》、《彩虹六号:围攻》、《全境封锁》、《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此外在之前E3上首次亮相的一批作品如《荣耀战魂》(For Honor)、《赛道狂飙:涡轮》(Ttrackmania Turbo)、《纪元2205》(Anno 2205)也将出展并提供试玩。

育碧公布科隆游戏展参展名单 游戏都将提供现场试玩

除此之外,育碧还会带来Rabbids (疯狂兔子)的虚拟现实项目,叫做Rabbids Virtual Reality Ride,将可以使用虚拟现实头盔配合手势来演绎疯狂兔子的过山车。

TAG标签: 网游 育碧 科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