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神武2》今日开新服 暑期活动盛宴开启

时间:15-07-24 11:30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武2》公测已经开启,更多活动玩法、更多福利等你拿!新服“气吞山河”开启,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体验游戏快乐吧!

神武2》新服今日开启,暑期缤纷活动引爆盛夏。不一样的活动,不一样的惊喜,《神武2》夏日嘉年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现下载《神武2》客户端,即可体验西游回合的魅力,夏日嘉年华等精彩内容,等着你的到来!

新服推荐:“气吞山河”、“苍龙追月”

官兵捉贼 明争暗斗拼谋略

蝉叫,树林,追逐戏。那是我们儿时最珍贵的回忆,那是我们现在欢声笑语的源泉。《神武2》官兵捉贼,官兵们集体出动追捕飞贼,又是迷宫,又是猜拳。飞贼们需要找好藏身之处,伺机盗取宝箱。官兵们则身在明处,保持警惕。从一开始就充满了趣味,斗运气,斗谋略,斗配合的战斗。想要获得最终胜利?团队合作非常重要。7月24日“气吞山河”新服开启,快来一起体验吧!

官兵捉贼

官兵捉贼

神古战场 全民皆兵战九黎

《神武2》“神古战场”是极具特色的活动之一。?九黎一族卷土重来,三界之间的世纪大战即将开始,快去尽你的一份力吧!不仅可以参加前线激烈的战斗,也可以选择在后方支援来支持的三界联军,更重要的是要保证特定NPC的安全,发挥你的才智,与敌人斗智斗勇吧!

神古战场

神古战场

神武好声音 随心而动唱响盛夏

除了各种新颖玩法,“神武好声音”也盛装来袭。是否也想在大舞台一展歌喉,或是展现你的幽默风采呢,快来神武好声音吧!在长安城找到“夏韵”,记录下你的声音,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还有机会获得“神武好声音”专属游戏称谓,是否心动了呢,下载《神武2》,进入新服“气吞山河”,快来一展歌喉吧!

神武好声音

神武好声音

《神武2》公测已经开启,更多活动玩法、更多福利等你拿!新服“气吞山河”开启,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体验游戏快乐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