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战国破坏神》新版今日上线 新服楼兰国同步开启

《战国破坏神》新版今日上线 新服楼兰国同步开启

发布时间:15-07-22 17:31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战国破坏神》不删档测试半年以来,中式暗黑的独有魅力早已深入人心,今天下午14时,官方服务器将再添新贵,一组全新的双线服务器“楼兰国”重磅登场。新服开启后,全新游戏内容内功系统也将同步正式上线。继技能系统和装备系统之后,全新的内功系统将成为玩家第三大提升角色属性的系统,全方位帮助玩家提升属性能力。不仅如此,内功系统还有技能和装备系统不曾涉及的玩法和功效。

七大职业共战秦始魔皇

七大职业共战秦始魔皇

《战国破坏神》的内功系统共分:金、木、水、火、土以及無形等6个系,每个系又有四本秘籍可选,而每本内功秘籍里又分中宫和四象:即太阳、太阴、少阳、少阴;四象分别对应四种不同的属性类别。中宫则作为四象提升的基础,同时还附带提升玩家所学的第二本内功,在未激活的情况仍能发挥一定的效果。

金木無系内功界面

金木無系内功界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