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轩辕剑》电视剧明年1月开拍 杨洋宋茜或加盟

《轩辕剑》电视剧明年1月开拍 杨洋宋茜或加盟

发布时间:15-07-22 10:56 来源:sina 作者:佚名

【52pk 7月22日消息】在之前曾经报道过,《轩辕剑汉之云》将改编成电视剧。近日,有消息表示《轩辕剑汉之云》电视剧将推迟至明年1月开拍。据悉因为《盗墓笔记》一炮而红的杨洋将加盟本剧。

轩辕剑汉之云

轩辕剑汉之云

《轩辕剑汉之云》电视剧由上海新文化出品,优酷土豆、芒果TV联合定制,剧集订为32集,该剧讲述三国时期出现的一支“飞羽”奇兵部队中的各高手为拯救汉军而发生的传奇故事。

杨洋

杨洋

宋茜

宋茜

在演员阵容方面《盗墓笔记》中饰演张起灵的杨洋,及之前曾一度传闻将饰演《仙剑五》电视剧唐雨柔的宋茜都将出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