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战国破坏神》六系内功心法即将上线 玩法全面解密

时间:15-07-20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国破坏神》内功心法系统即将重磅上线,内功系统将成为玩家角色再技能系统和装备系统外,第三种全方位提升玩家属性能力的全新系统。并且,还有技能和装备系统所不具备的全新的玩法和功能。

要论春秋战国交替的百年中,最吊炸天的人物有哪些?大军师家:孙武、庞涓、孙膑;著名的政治人物:倡导合纵连横的张仪、六国封相的苏秦;亦或是通晓天文地理、五行八卦的阴阳家创始人周衍?都不是,而是他们这些人传说中共同的师傅——鬼谷子!

作为中国历史上最神秘的人物之一,鬼谷子究竟有多少高徒?他本人又究竟有多牛X,那自是无从考证。而传说中,鬼谷子早年还著有24本可通晓五行、强筋健体的秘术典籍,分别传与上述他的一众门徒。后来这些秘术典籍便成为各派世代相传的法宝,也是后世武功中内功心法的起源……

言归正传,下面就为广大玩家详细介绍《战国破坏神》即将重磅上线的内功心法系统。内功系统将成为玩家角色再技能系统和装备系统外,第三种全方位提升玩家属性能力的全新系统。并且,他还有技能和装备系统所不具备的全新的玩法和功能。

鉴于内功系统的重要性,这里还请广大玩家认真浏览下文内容,对内功系统提前脑补一番。

《战国破坏神》的内功系统共分:金、木、水、火、土以及無形等6个系,每个系又有四本秘籍可选,而每本内功秘籍里又分中宫和四象:即太阳、太阴、少阳、少阴;四象分别对应四种不同的属性类别。中宫则作为四象提升的基础,同时还附带提升玩家所学的第二本内功,在未激活的情况仍能发挥一定的效果。

《战国破坏神》六系内功玩法全解密

金木無系内功界面

关于6系24本各自对应的144种属性,由于太过于庞杂,这里就不做一一介绍了。以下只对内功系统的基本功能和玩法做以介绍普及。

24本内功一次性开放 各门派通用

此次开放的24本内功,将不分门派不分层级,各门派各职业玩家均可自由选择任意的心法学习。玩家学习内功心法的起始等级为40级,满40级的玩家即可按系统提示,与一众教你内功心法如何学习使用的NPC对话完成后,再花费一定的金币,购买一本放入内功界面,即可开始学习。

100级太遥远 40级才起步

每本内功的中宫和四像最高可升至100级。每升一级都要耗费对应数量的经验和金币。每象对应属性类别的等级升的越高,该属性值则提升的越多,但需要耗费的经验和金币也更多。四象的学习等级不能高于中宫的等级、虽然中宫的等级即代表了玩家激活的内功等级,但四象的等级则直接关系到内功的效果能力。

《战国破坏神》六系内功玩法全解密

水火土系内功界面

考虑到内功等级提升所需要的经验和金币是阶梯形增长,但对应属性数值的增长幅度则是固定的。所以,目前来说,100级基本是不可能完成也无需去完成的任务。玩家可根据自身获得经验值和金币的能力,以及对内功属性值的需求性,自行决定每本内功的每个象学到多少级最合适。

为什么说内功到40级才起步呢?第一、只有内功的中宫达到40级,玩家才可获得这本内功所独有的特效外观,并且随着中宫等级的继续提升,外观特效会越发华丽。第二、五行系内功需达到40级才具备在PVP时克制其它五行系内功的效果;第三、内功40级开始,还能获得其它已学习但未激活的内功的10%的属性效果,内功等级越高,获得未激活内功属性效果的百分比也越高,最高为20%。

《战国破坏神》六系内功玩法全解密

水火土系内功初级外观特效

需要注明的是,此次内功系统的特效外观,不再是之前介绍的脚底光圈式的特效外观,而改为全身环绕型的外观。(更新后,之前传奇绿套的外观特效将变为脚底光圈式。)

谨慎选择最适合你的那本

24本内功系统,每一本所能提升的各种属性都不相同,且不会有十分明显的针对和偏向性(比如四种属性不会同时都是提升攻击或防御的属性)。最初应选择哪一本开始学习,相信会是件让玩家十分头疼又纠结的事。不过,系统给玩家提供了同时学习两本或三本内功的功能。即便你第一本学到一定程度后才发现并不十分适合你,也可以立即停止学习,再选择一本你真正想要的内功从头开始。但无论玩家学了几本内功,也只能激活一本使用。但如上文所述,只要激活使用的内功达到40级及以上,便可获得一定比例的其它未激活内功的效果。

玩家可能要说,那投入到之前那本内功里的金币和经验不就浪费了吗?其实不然,只要玩家选择学习的多本内功,在属性类别上具备差异和互补性,您在刷本、战场、打各类BOSS等不同环境和对手下,针对性的切换使用不同的内功,必将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战国破坏神》六系内功玩法全解密

金木系内功初级外观特效

五行系内功相互克制

六系内功中,除了無系的四本内功比较特殊外。其他五系,即金木水火土的内功系统,都存在相互克制的关系。具体则体现在伤害值加成上,而伤害值加成的多少,只与玩家目前使用的内功的中宫等级有关,与对方的内功等级无关。(比如说,您激活使用的是水系内功,中宫达到40级,则可以给使用火系内功的玩家额外造成20%的伤害加成,不论对方的火系内功的等级是1级还是100级)。

而無系的内功,则完全不必担心在战场被其它玩家的内功所克制。同时,無系的内功自然也对其它五行系的内功没有天然的克制优势。

除此之外,每系的内功,在玩家攻击时都有一定的概率打出附加的特殊攻击效果。比如,水系可以冰冻住敌人、土系则是群体石化、木系可使目标速度减慢并持续损失生命;金系可对多个敌人形成连锁闪电伤害,并产生麻痹效果。内功等级越高,打出附带特效攻击的概率自然也就更高。

此次《战国破坏神》的内功系统,即便还算不上博大精深。但六系24本的内功,如何选择?如何搭配?而在内功和级别间,孰先孰后?届时,必将让玩家费尽心思的去思考和研究一番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