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斗鱼决心整治主播刷人气 意在向小智示好

斗鱼决心整治主播刷人气 意在向小智示好

发布时间:15-07-17 09:18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52PK 7月17日消息】 起因是小智发微博怒斥国内某直播平台,怀疑其有暗箱操作。起因为其向某直播平台询问为何平台纵容主播刷人气,随后小智个人的人气骤降80W。随后小智称赚不起斗鱼的钱,不能合作就白白。

以下为微博原文:

@斗鱼TV直播平台 我询问一波为什么那么多人刷人气你不管。转头我人气掉了80w。我觉得可能是我刷人气了。我对不起斗鱼你,我觉得我拿不起你们的钱。不行咱合同到现在结束吧。欠我的鱼丸和俩月工资,我不要了。合作挺累的,确实是兵者诡道也!

斗鱼决心整治主播刷人气 意在向小智示好

随后斗鱼发出公告,于7月14日关平台维护,网友纷纷猜测是向小智道歉。今天早些时间斗鱼发布官方声明,将打击主播间带节奏、刷人气的行为:

斗鱼决心整治主播刷人气 意在向小智示好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