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OL英雄乱入《小时代》电影 纪念那段曾经的青葱岁月

LOL英雄乱入《小时代》电影 纪念那段曾经的青葱岁月

发布时间:15-07-13 15:15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7月13日消息】暑假将至,伴随着由郭敬明自编自导的电影《小时代》的上映,或许这注定会成为让人们不得不去追忆的季节。这部郭敬明的处女作将许多人的回忆拉回到了自己的青葱时代,无论是最坏的小时代,还是最好的小时代,它都是属于我们珍贵且唯一的小时代。而在英雄联盟 中,每个英雄也有着属于自己的青葱,自己的时代。   

No.1小时代中的小人物林萧&风女

LOL英雄乱入《小时代》电影 纪念那段曾经的青葱岁月

林萧在《小时代》中由杨幂饰演,虽然外表不是那种妩媚艳丽型的,但却也甜美动人,招人喜爱。电影中,她与顾里、南湘、唐宛如都是很好的朋友,毕业于上海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加入《M.E》杂志工作,担任执行主编的私人助理。她是那种很小女生的感觉,喜欢文字,重视友情,天生胆小,没有主见,习惯于依赖人,偶尔有点孩子气。

英雄联盟中的法师有很多,但为了追求自然的原始力量而甘愿放弃已拥有的魔法的法师寥寥无几。而向来安静从容的风女迦娜却为了追求自然的原始力量,放弃了已经学习过的魔法。她总是能够成为英雄联盟中的焦点,同时她却也总是那么的让人捉摸不透。

风女在英雄联盟中所经历过的时代可以说是不少了,有她鼎盛的小时代,也有她衰落的小时代。S2末期,曾经的第一辅助风女被人遗忘,成为了当时的冷门辅助之一。而S3后,风女再次大热,连续6周登顶胜率榜之后。前期稳定的保护ADC发育,后期团战的追击、风筝能力,大招又具有破坏敌方阵容的奇效,经历过衰落时代后的她再次成为了一线辅助。风女总是站在ADC的后面为他上护盾,依赖于ADC的基本功和操作,这点与《小时代》中林萧的十分相像。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