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第三弹重磅来袭:勇闯盘丝洞

时间:15-07-02 09:29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本周的乱斗模式中,新手玩家们再也不用为自己的卡组不全而担心。因为在盘丝洞中,对每一位玩家来讲都是完全公平的!

 【52pk 7月2日消息】周周新玩法,周周送卡包,《炉石传说》乱斗模式第三弹今日火爆开启!全新的战斗机制,欢快的卡牌对决,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无需犹豫,立即加入这激动人心的战场,体验本周全新乱斗模式的无穷魅力吧!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第三弹重磅来袭:勇闯盘丝洞

全新战场 公平一战

自从《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闪亮登场后,炉石酒馆的客人们就进入了欢乐的盛宴。在乱斗模式中,每周都会更换的新规则,每周都将迎来的新挑战,喧哗热闹的对战气氛,鬼神莫测的游戏进程,真心让人欲罢不能。在经历了黑石山上两大BOSS激烈的对决与穆克拉生日派上欢乐的香蕉大战之后,本周炉石酒馆迎来又一场全新的玩法——勇闯盘丝洞!

在本周的乱斗模式中,新手玩家们再也不用为自己的卡组不全而担心。因为在盘丝洞中,对每一位玩家来讲都是完全公平的!在选择好自己喜爱的职业后,每一位玩家的卡组都将由23张“结网蛛”与7个随机职业“法术牌”组成。此时卡牌的厚度和橙卡的多少将无法再决定战斗的胜负,只有善于把握机遇的人,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第三弹重磅来袭:勇闯盘丝洞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