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九月线下烧脑大战! 《倩女幽魂录》加盟爱游戏EFUN

时间:15-07-01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月起,2015EFUN爱游戏全国微竞技线下赛就将在南京、北京、武汉、苏州、成都、广州六大城市高校展开,《倩女幽魂录》届时也将在高校间掀起一场脑力大战。

爱游戏在不久前曝光了2015EFUN线下赛多款参赛游戏,其中线下手游项目有MOBA经典之作《自由之战》,而今年新开设的TV游戏专场则有《枪火前线》与《拳皇HD》助阵。现在,第二款线下参赛手游曝光,网易出品的策略卡牌游戏《倩女幽魂录》确认加盟。

九月线下烧脑大战! 《倩女幽魂录》加盟爱游戏EFUN

《倩女幽魂录》是网易旗下一款即时性策略卡牌对战手游。相比TCG卡牌常规玩法,《倩女幽魂录》的游戏玩法十分烧脑,其烧脑特质已得到专业认可,不久前刚获得由中国高智商协会颁发的“高智商游戏认证”,成为国内首款获得该项认证的手游。

《倩女幽魂录》总共为玩家准备了365张卡牌,相比普通卡牌游戏,《倩女幽魂录》增长的不只是卡牌数量,大量的技能描述更是让人头晕目眩,想要记住这些卡牌及其属性就十分考验脑力。更具挑战的是,战斗中双方的卡牌不断变化,这就增加了出牌和猜牌的难度;另外,烧脑的游戏特质也基本排除了依靠充值烧钱来化解危机的做法。

九月线下烧脑大战! 《倩女幽魂录》加盟爱游戏EFUN

《倩女幽魂录》在画风上融合了大量传统元素,UI设计古典而又简洁,每张卡牌都有着丰富的背景传承,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诠释着中国的鬼神文化。游戏的剧情模式使玩家能快速上手,了解游戏的特点和操作方式,在简化操作的同时又保留了TCG底蕴。在如今快餐化的游戏市场,《倩女幽魂录》对品质的坚持和对传统文化的沉淀,将为其赢得多数玩家的青睐。

9月起,2015EFUN爱游戏全国微竞技线下赛就将在南京、北京、武汉、苏州、成都、广州六大城市高校展开,《倩女幽魂录》届时也将在高校间掀起一场脑力大战。目前,线下赛报名可通过校园预选赛、游戏内公告、关注爱游戏官方微信(爱游戏最热门)接收赛前消息提醒三种方式。爱游戏为参赛选手准备了智能手机、游戏外设和游戏周边等奖品,总决赛冠军还将获得10万元现金大奖。这个9月,一起来燃烧大脑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