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索尼推20周年纪念版PS4手柄 国行同步上架价格良心

索尼推20周年纪念版PS4手柄 国行同步上架价格良心

发布时间:15-06-17 09:40 来源:gamersky 作者:佚名

【52pk 6月17日消息】@PlayStation中国昨日发布微博称,PlayStation将会推出20周年纪念系列手柄,其银灰色的底色与之前公布的20周年纪念版PS4相同,充满复古风味。

PS420周年纪念版

微博原文中提到:“索尼电脑娱乐为纪念于欧美地区初代PlayStation问世20周年,将于2015年9月在北美、欧洲以及亚洲推出“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20周年纪念版”,国行将以建议零售价380元限量销售。无线控制器采用了模拟初代PS的初代灰,位于中央的PS按钮则选用了令人联想到初代PS的四色PlayStation家族标志。”

索尼推出PS4二十周年纪念手柄 国行同步上架价格良心

该手柄380元的售价与国行PS4原装手柄售价相同,还是非常良心的,你会购买吗?

PS420周年纪念版手柄图赏: 

20周年纪念版PS4手柄

20周年纪念版PS4手柄

20周年纪念版PS4手柄

20周年纪念版PS4手柄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