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愤怒的小鸟》动画电影海报首曝光 三大主角亮相

《愤怒的小鸟》动画电影海报首曝光 三大主角亮相

发布时间:15-06-10 10:43 来源:时光网 作者:佚名

【52pk 6月10日消息】人气游戏《愤怒的小鸟》改编动画电影海报近日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电影展会上曝光,海报中可以看到大红(杰森·苏戴奇斯配音)、恰克(乔什·盖德配音)、炸弹(丹尼·麦克布耐德配音),三位小鸟主角亮相。

愤怒的小鸟电影海报

片中小鸟角色的电影造型和游戏中的造型类似,但电影造型更为精致,游戏中没有羽毛的质感,在电影造型中弥补了这一点。角色造型改变最大的是加速鸟恰克,游戏中它是三角形,电影中有了更为形象的身体。主角愤怒鸟大红的形象改变相对较小,但电影角色更加生动。

愤怒的小鸟电影海报

目前制作方索尼公司没有给出官方剧情简介,很难猜电影是不是还会保留游戏的剧情设定,让一群小猪偷走鸟蛋,然后愤怒的小鸟们对小猪的巢穴展开进攻。《愤怒的小鸟》这款手游风靡全球,作为热门IP改编成电影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影片定于2016年7月1日北美公映。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