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人气手游《割绳子》将推3D动画电影 讲述主角起源

人气手游《割绳子》将推3D动画电影 讲述主角起源

发布时间:15-06-09 11:18 来源:游戏陀螺 作者:Kevin

【52pk 6月9日消息】休闲益智手游《割绳子》(Cut the Rope)开发商ZeptoLab与Blockade娱乐公司(Blockade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制作一部以割绳子主角Om Nom为主题的3D动画电影(暂定名《Om Nom》)。这部电影拥有全新故事情节,讲述Om Nom的起源,预计将于明年年底上映。

割绳子主题动画

初代《割绳子》2010年上架,到目前为止,割绳子系列游戏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7亿次。ZeptoLab希望围绕这一游戏品牌销售周边产品,并制作了一系列动画短片——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及游戏内视频播放平台,这些短片的累计观看次数已经超过6亿。而Om Nom也与愤怒小鸟一样,成为了移动游戏市场辨识度最高的游戏角色之一。

《Om Nom》电影剧情梗概如下:13岁男孩伊万(Evan)在冲动下打开了一个秘密的科学试验包,Om Nom从包中跳出。随后,伊万和妹妹乔丹(Jordan)跟随Om Nom展开了一场史诗般的冒险。在冒险过程中,他们需要躲避政府特工、黑幕人物以及其他奇特生物追捕,而伊万和Om Nom将发现彼此信任与忍耐的重要性。

ZeptoLab创意总监Semyon Voinov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一款益智手游相比,电影能够更充分地讲述《割绳子》游戏角色Om Nom的故事。继《割绳子》动画短片在YouTube获得成功后,制作一部完整长度的动画电影是符合逻辑的做法。他将与ZeptoLab首席技术官Efim Voinov担任这部电影的执行制作人,而Blockade首席执行官布莱德·福克斯霍恩(Brad Foxhoven)和研发副总裁大卫·霍尔(David Wohl)将负责影片的制作。

割绳子

“视频游戏早就已经是主流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但到目前为止,还很少有专业人士能够将游戏体验复制到电影大屏幕。”ZeptoLab首席执行官Misha Lyal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这部电影,我们希望带给粉丝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Blockade擅长制作由游戏改编的动画电影,此前曾制作《瑞奇与叮当》和《狡狐大冒险》等电影。2014年,这间工作室还制作了《天剑》CG动画电影。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