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粉丝福音!《三国志》“30周年历代作品全集”发布

粉丝福音!《三国志》“30周年历代作品全集”发布

发布时间:15-05-28 15:37 来源:ali213 作者:Blues

【52pk 5月28日消息】从1985年12月13日初代《三国志》正式发售以来,光荣特库摩旗下的人气策略游戏《三国志》系列已经走过30年,今年官方围绕着《三国志》30周年举行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最新的《三国志13》也正式登场亮相。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一款“《三国志》30周年纪念历代作品全集”,其中包含了从初代《三国志》一直到《三国志12》一共12部游戏本体和12部游戏的原声大碟,其中游戏都是经过KT社复刻,包含了几乎所有修正补丁,在最新的操作系统上也能运行。 这对于系列粉丝来说简直是福音!

三国志三十周年

三国志三十周年全集

三国志三十周年

三国志三十周年全集

三国志三十周年

三国志三十周年全集实体版内容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