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这个世界将熊熊燃烧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背景故事

时间:15-05-23 14:59  来源:官方 作者:暴雪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暴英雄》公测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火爆开启,新英雄高等精灵王子凯尔萨斯正式上线,今天就来聊一聊他的故事。

无止境的仇恨能让人疯狂,而我们的高等精灵王子凯尔萨斯就被他那如同鲜血般燃烧的复仇理念所扭曲。从为了复兴精灵家园而战斗,到为了击败巫妖王阿尔萨斯而前往外遇,最后错误的投身到燃烧军团的麾下。这一出魔兽版的“王子复仇记”让众多玩家都深深记住了这位血精灵悲情王子——“凯尔萨斯·逐日者”。而现在,战后残存的血精灵出现在了《风暴英雄》的战场上,让我们来谈谈这位强大的王子那坎坷的复仇之路吧。

这个世界将熊熊燃烧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背景故事

高傲——艾泽拉斯第一“王二代”

作为《魔兽世界》著名“王二代”,小凯一出场就碾压另一著名“王二代”阿尔萨斯了——不仅身为奎尔萨拉斯王国的王子,也是达拉然肯瑞托议会有着举足轻重的一员。要知道最早人类也是从高等精灵那学来的魔法,而凯尔萨斯王子作为精灵族在魔法联席会上的代表,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与地位。而当时的阿尔萨斯仅仅在白银之手骑士团中领兵作战,连人类帝国的武装领导权都还没机会去碰触。所以如果有人说阿尔萨斯高傲,那么就只能说这家伙身世太牛基础属性太高,作为高等精灵不高傲才是奇怪。

这个世界将熊熊燃烧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背景故事

复仇——年轻王子国恨家仇,三路大军围攻巫妖王

光是高傲仅仅不能说明什么,但身为魔法师的凯尔萨斯的能力则得到过所有人的认可——这位能够施展“地狱烈炎”,召唤“火凤凰”的年轻王子”让所有施法者都相形见拙,也许只有艾泽拉斯守护者麦迪文能与之进行魔法上的较量。但谁能想到奎尔萨拉斯的败落让这位天骄王子从此走位一条复仇之路,在父亲阿纳斯特里安的葬礼上,凯尔萨斯决心肩负起率领自己人民走出黑暗,但他自己却在追求力量的道路上越陷越深。

复仇必须需要力量,面对不可匹敌的敌人之时,力量尤为可贵——凯尔萨斯对此深信不疑,所以他四处寻找盟友及一切可利用的力量。奎尔萨拉斯陷落后,凯尔萨斯带领活下来的高等精灵在收复了娜迦族后,前去投奔联盟想利用人类与矮人的力量进行复仇。没想到洛丹伦的大元帅加里瑟斯极度厌恶血精灵,最终下令逮捕了凯尔萨斯,并将其关入了达拉然的地下监狱之中。这让凯尔萨斯心灰意冷。再者,因为太阳井被毁,没有了魔法的滋润的血精灵无时不刻不受到精神上的折磨。渴望缓解人民痛苦的凯尔萨斯不断的搜寻治疗人民的办法,却陷入了和阿尔萨斯一样的错误,那就是过于执着。不久他迷失在纳加海妖瓦斯琪和伊利丹的谎言中,决定追随伊利丹。但很多血精灵发现伊利丹是个很极端甚至危险的恶魔,洛瑟玛塞隆也就是现在的血精灵摄政王认为凯尔萨斯偏离的正义的道路拒绝跟随凯尔萨斯。于是凯尔萨斯带领一部分人前往外域,投奔了伊利丹。

当伊利丹败在霜之哀伤下,凯尔萨斯深知复仇的力量仍然不够,他需要更多!他暗中与燃烧军团接洽成了基尔加丹的走狗,为了力量他不仅利用风暴要塞中的纳鲁技术抽取虚空风暴的能量,还准备在奎尔丹纳斯岛的太阳井遗迹上准备召唤基尔加丹到艾泽拉斯的仪式。一切的一切,仅仅是为了有力量向世间的一切进行复仇而准备。他出卖了敌人、盟友、族人、最后甚至出卖了自己作为高等精灵的骄傲,复仇之路对他越来越远,对力量的渴望让他被黑暗蒙蔽了双眼。

这个世界将熊熊燃烧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背景故事

末路——火凤不可永生

在太阳井这个血精灵圣地之中,当破碎残阳即将杀死了凯尔萨斯时,凯尔萨斯不再有所顾虑,暴露了自己疯狂的本性。但一切为时已晚,我们高傲的精灵王子已经远离世间,只留下一个被复仇理念所驱动的血肉傀儡。当英雄们在时空枢纽的战场上再次望见精灵王子的血色披风时,谁也不知道他现在心里究竟还剩下什么?《风暴英雄》的战场让对巫妖王阿尔萨斯出现在我们的王子面前,凯尔萨斯的复仇也许才刚刚重新开始。

《风暴英雄》20年传奇开启,震撼公测登陆中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