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E3展首个PC游戏秀规模再扩大 激战EVE等大作将亮相

E3展首个PC游戏秀规模再扩大 激战EVE等大作将亮相

发布时间:15-05-23 12: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23日消息】E32015游戏展即将于下月正式来袭,而展会即将举办的首个PC游戏秀的规模日前再度扩大,官方确认又有十家开发商将出席这一盛典。

E3展首个PC游戏秀规模再扩大 激战EVE等大作将亮相

这十家游戏开发商分别是:

ArenaNet (《激战》)

CCP Games (《Eve Online》)

Creative Assembly (《全面战争》,《异形:隔离》)

Fullbright (《到家》)

Frictional Games (《活体脑细胞》)

Frontier Developments (《精英:危机四伏》)

Nexon

Pixel Titans (《扫射》)

SCS Software (《欧洲卡车模拟》)

Splash Damage (《肮脏炸弹》,传《战争机器》重制版也是它开发)

官方表示以上这些新的开发商都不一定届时到场,不过会以某种形式出席。除了以上名单外,最早公布的厂商还有暴雪,SE,《星际公民》的开发商Cloud Imperium Games,《杀戮空间》的开发商Tripwire Interactive以及知名游戏制作人Cliff B和《DayZ》的创始人Dean Hall。

E3展首个PC游戏秀规模再扩大 激战EVE等大作将亮相

由AMD和PC Gamer游戏杂志联合举办,这场PC游戏盛典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8点开始,继续三个小时。不能亲临现场也没关系,届时官方也会通过直播的形式向大家展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