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万元奖金群雄争霸 《兵王2》5月29新服劲爆福利来袭

时间:15-05-22 13:18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兵王2》下周五17:00开放的新服“群雄争霸”,在PVP玩法上更加丰富好玩,同时福利活动奖励数量众多多,奖品种类齐全,照顾到所有玩家游戏中的方方面面,为玩家的国战之路提供最为贴心的帮助,马上来参战吧!

超级国战开创者《兵王2》双线新服【群雄争霸】将于下周五(5月29日)17:00正式上线,为了让玩家得到更好的体验,登陆有礼、一马当先、四大特权等一系列玩家福利,新服十三大活动全面上线,全民共享万元奖金,赶快开启你的王者之路!

开服时间:5月29日17:00

双线新服:群雄争霸

开放内测:不限号,不删档

 想战就战

想战就战

欢乐谷畅快玩

欢乐谷畅快玩

 想战就战

【庆新服开启!登陆就送神装 万元奖金全民共享】

喜迎新服开启,登陆就送完美绿色套装,预创建送周边抱枕,全民共享万元奖金!更有新服十三大活动,超级福利马上开启,给你一个难忘的六一!

1、万元奖金 想拿就拿

进驻新区【群雄争霸】,即可享受一秒变土豪的畅快!1888元新手大礼包来就送,绝版九尾狐坐骑、极品完美绿装备套装、升级宝石、幸运宝石、绑银劵、金刚钻、命运骰子等豪华道具全数赠送!更有冲级福利,升一级送12元,还有价值1588元的赠点劵将按等级返还,让你进驻新区后狂拿万元奖金,一秒晋升土豪!

2、一马当先 抢注ID领周边

想拥有全服最个性的名字么?独一无二,霸气十足。新服【群雄争霸】将于5月26日12:00开启角色预创建。和小伙伴约好前缀,预约用户,抢占ID、独享个性角色名,拒绝“该用户名已被使用”的提示,优先插队进入游戏,先升夺人,更有机会抢《兵王2》绝版周边,抱枕鼠标垫任君选择!

3、新服大狂欢 签到送惊喜

新服庆签到,奖励全翻倍!登入游戏后就可以领取签到奖励了,签到奖励都是玩家在游戏中需求量很大的珍贵道具和材料,还有成吨的经验。只需点击鼠标,海量宝贝轻松到手,更有极品“星星雕纹礼盒”赠送,7-13星的星星雕纹随机开出,只需轻轻一点即可让你的装备升到7-13星,轻松成为新服最强者!

极品坐骑回归就送

极品坐骑回归就送

4、专属福利 老玩家回归有礼

《兵王2》特意为回归的玩家准备了海量经验、升级宝石、羽灵、升级宝石、极品完美绿色装备、军衔工资、绿色速递通行证等实惠奖励。此外,玩家回归还可以领取老兵专属王者礼包,其中包括绝版“帝皇战狮兽”“马踏金云”“凤凰”诸多坐骑以及“再战辉煌”专属人物时装,这是专属于老兵的荣耀,这是专属于老兵的回忆!

美女多多 回归泡妞

美女多多 回归泡妞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