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靓妹直播陪你玩《仙侠世界 龙宫夺宝》今日燃情开测

时间:15-05-22 13:1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侠世界》全新资料片“龙宫夺宝”燃情公测,新服火爆开启。多重玩法全新登场,海量活动奖品等你来拿,还不赶快来参加?

今日14时,《仙侠世界》全新资料片“龙宫夺宝”火热开启!全新的仙界旅途即将拉开序幕,众多玩法重磅推出,海量活动全面上线。更有呆萌靓妹在斗鱼直播解说,教你如何玩转此次资料片!

新资料片上线 福利活动疯狂送

《仙侠世界》新资料片“龙宫夺宝”火爆公测,双线新服将同步开启。线上,小伙伴们可享受到新区VIP礼包、上线七天乐、每日登陆奖励等全新福利。线下,《仙侠世界》还将开展“畅娱乐,享健康”大型活动,只要满足活动条件,就可以将众多“健康”好礼带回家!详细内容可查看《仙侠世界》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靓妹直播陪你玩《仙侠世界·龙宫夺宝》今日燃情开测

全新水下场景,马匹装备登场

全新水下场景“碧落冥渊”将在《仙侠世界》龙宫夺宝中闪亮登场。玩家需要完成关于“无敌”水神玄冥的相关任务后,才可进入该场景。

身处“碧落冥渊”的玩家,将无法查看自己所处位置,且每天只能进入探查1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小伙伴们可以从场景中的小怪、小BOSS、宝藏中,获取到水下至宝“马匹装备”的相关道具。收集足够,玩家即可前往凌霄城NPC马富强处,兑换装备并进行升级、祝福、品质提升了!

靓妹直播陪你玩《仙侠世界·龙宫夺宝》今日燃情开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