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动视新增《使命召唤OL》11连杀技能 可变身无畏战士

时间:15-05-22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新大杀器“无畏战士”加入,全新地图上线,全新角色亮相——《使命召唤Online》新版“天生无畏”还有更多海量更新内容,等待着与你一起开启勇敢者的新战场!

《使命召唤Online》今日正式公布:即将推出全新版本“天生无畏”,包括玩家期待已久的连杀技能“无畏战士”,以及针对满级玩家制作的全新“转生”系统在内的重磅内容均将加入。当然了,作为一次重要版本更新,全新地图、全新角色也一个都不能少!

“无畏战士”终于来了!

“无畏战士”终于来了!

【新连杀技能“无畏战士”挑战炮艇地位】

曾于今年“UP+”发布会上公布的崭新连杀技能“无畏战士”,无疑是此次版本更新当中,最令《使命召唤Online》全体玩家期待的内容。而在未正式公布前,玩家对此热议最多的,不仅仅是“无畏战士”究竟能否加入,同时包括对“无畏战士”会以何种形式加入游戏,是解锁线购买还是随机掉落,以及战斗中使用该技能的连杀数要求的讨论。

现在,作为此次“天生无畏”版本的核心内容,有关“无畏战士”的一切答案终于揭晓——全新连杀技能“无畏战士”,将加入《使命召唤Online》解锁线,44级即可解锁购买,实战中11连杀可激活!显而易见,“无畏战士”加入解锁线,同时仅仅只有44级的解锁级别要求,是希望更多玩家能够尝试使用这一和过去的所有连杀技能的表现形式都截然不同的、概念一新的另类连杀技能。而11连杀可激活的使用前置条件,则与此前版本中公认的最强连杀技能“空中炮艇”完全持平,新老两代“大杀器”的较量也将由此揭幕!

人形堡垒!《使命召唤Online》无畏战士视频>>>

全新大杀器无畏战士44级即可解锁

全新大杀器无畏战士44级即可解锁

【新PVP地图“绿洲” 短兵相接激烈交锋】

无论是此次新版即将上线的“无畏战士”,还是此前早已在《使命召唤Online》中大放异彩的“空中炮艇”、“卫星监控”,在有着强大作用效果的同时,使用这些战场“大杀器”,也意味着需要达成相当苛刻的连杀数条件,而在大部分情况下,尤其是交战双方实力接近的局面下,一般玩家很难有机会用上这些强力连杀技能。

全新地图“绿洲”

全新地图“绿洲”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使命召唤Online》月末新版即将上线的全新PVP地图“绿洲”,则无疑将是给所有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尝试各种强力连杀技能的玩家带来了福音——“绿洲”是《使命召唤Online》当中又一中小规模场景。“绿洲”从整体上呈左右对称结构,交战双方的地形环境平衡性极佳,而相对有限的地图规模,以及较少的建筑物覆盖面积,使得该地图中,短兵相接的火并场面将可能成为常态。而在这样的作战条件下,获得更高的连杀数自然不在话下!

波斯风情!《使命召唤Online》新地图“绿洲”曝光视频>>>

“绿洲”结构平面图

“绿洲”结构平面图

【新角色亮相:战场英雄,代号“公爵”】

“公爵”是此次新版即将推出的全新角色。原名强森•洛克伍德,年仅21岁的“公爵”,有着年轻人共有的热血、激进和敏捷的身手,但同样也有着与他年龄极不相衬的丰富作战经历——21岁的他,就已经历20场以上重要战役,强森激进的态度和战斗实力赢得了小队的尊重。屡次孤身一人勇突破敌人重兵防守,凭借着神速反应成功击破敌军!第一次上战场就建下了奇功,他偷偷潜入了一架即将起飞的敌方运输机,与飞行员轮番激斗后破坏控制,此时飞机极速下降。在离飞机坠毁还有一分钟不到的时候,拿着降落伞迅速跳出机舱。这次行动给他赢得了“公爵”的称号,从此他就是执行重要任务的领军人物!

新角色“公爵”亮相

新角色“公爵”亮相

全新大杀器“无畏战士”加入,全新地图上线,全新角色亮相——《使命召唤Online》新版“天生无畏”还有更多海量更新内容,等待着与你一起开启勇敢者的新战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