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Showgirl有什么错?没有妹子游戏展更加可怕!

Showgirl有什么错?没有妹子游戏展更加可怕!

发布时间:15-04-30 08: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本文系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年1月,上海车展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证实,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将一律取消汽车模特展示。消息传出之后,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讨论!一年一度的Chinajoy也因此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如今,2015年上海车展已经结束,结果就是车模们集体举牌抗议。那7月底的ChinaJoy会有什么样的动作呢?

Showgirl有什么错?没有妹子游戏展更加可怕!

一刀切虽然有效,却不利于行业发展

在说ChinaJoy之前,我们还是回顾一下本届上海车展的相关情况吧!自古香车配美女,而且车模也并非中国特色产物。我们不说厂商的促销计划,就单说汽车本身就赋予了很多额外的因素,身份、地位、财富、都可以从一辆车上体现出来,虽然各种因素不尽相同,但是美女和香车的搭配似乎更加合情合理。

Showgirl有什么错?没有妹子游戏展更加可怕!

不过在近几年的车展中,挑战观众底线的车模一再出现,特别是在服装上面,更是越来越人无法接受。从开始的露肩露背装,到短裙肚脐装,再到后来的三点式、比基尼,以至于近年来的透视装、镂空装,上海车展已然变成了一个“肉展”。兽兽、干露露之流层出,无节操、无下限的炒作方式着实让车模的属性变质。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相关部门的做法也未尝不是一个明确的决定。

不过,大家在面对这次车模取消时候的反应似乎和之前不大一样。有人认为,因为车模中存在个别炒作行为,全场封杀的做法有待考量,无论在什么样的展会上,模特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强制性的拔掉这个部分,主办方则显得有些投鼠忌器,因噎废食。

一锅端是最省事的方法,也是我们熟悉的解决方式。但是一锅端是否真的能解决问题呢?或许在短时间内有效,从长远来看,也并非真的对行业有利。于是当车模被取消了之后,行业人纷纷发出猜测,7月的CJ上shiwgirl将何去何从!

Showgirl有什么错?没有妹子游戏展更加可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