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跑男”为何爆红?游戏下的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跑男”为何爆红?游戏下的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发布时间:15-04-22 19: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阳光下有我们奔跑的影子,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在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学习之后,我习惯回到家中继续开着电脑或看电视、或打游戏。

QQ闪动的次数越来越少,电话的来电显示都和工作相关,屋里空气冷漠的令人窒息,以为这就是长大之后的生活,却不知道生活因自己封闭而封闭。

“跑男”为何爆红?游戏下的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游戏画面越来越精彩,生活的色彩越来越单调,习惯了乏味和不明所以的微笑更加深了自己对于虚拟世界的依赖。有时候甚至分不清网络世界和现实之间的区别。

这是现代大多数屌丝们的生活状态。自怨自艾却不知如何改变。有时候我会经常想到的对于游戏的记忆,那么新鲜。但随着游戏越来越多,对新游的出现早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期待。网络带给我们比现实更加精彩的精彩,却只能在回忆中留下浅浅的印记。

网络游戏改变了我们的娱乐方式,却不能让它削弱我们对于快乐的感知度。《跑男》在带给我们快乐的同时,还能唤醒我们对于快乐童年的回忆,还在无聊的刷副本吗?不如一个朋友,一段时光,却阳光下寻找逝去的青春。

“跑男”为何爆红?游戏下的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