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跑男”为何爆红?游戏下的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跑男”为何爆红?游戏下的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发布时间:15-04-22 19: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80后对于童年的记忆,在游戏中被唤醒

如果说撕名牌是《跑男》的点睛之处,那前面的小游戏就是整个《跑男》的架构。和很多综艺节目借用大型道具不同,《跑男》中很多游戏都是随时随地就可以玩的。也真是因为这些游戏拥有简单的乐趣,才能让节目在线下得到迅速的传播。

比如节目中出现的“指压板跳马”,韩国举办“踢毽子”,孙杨、赵丽颖那一集的跳高、海泉那一集的山洞冒险和水枪大战、穿越那集邓超在弄堂里找人掰手腕以及本人最爱的“间谍”。

“跑男”为何爆红?游戏下的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这些小游戏几乎都是我们童年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的。看的时候简单明了,也很容易勾起大家对童年时候的记忆。作为80后95前的一代人,童年最大的欢乐不是在电脑游戏前面机械的敲击着键盘,而是那些在街头巷尾,山间田野中闪动的身影。如今,这一代人已经逐渐成为这个社会的主体,跑男借这些游戏重新唤醒了这一代人的记忆,也是爆红的原因之一吧。

除了典型的游戏之外,《跑男》还将电影融合到节目中。特别是第二季第一集,用《圣斗士星矢》开头,让多少人热泪盈眶,不瞒大家说,我光这个开头就看了好几遍……

“跑男”为何爆红?游戏下的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第一季中,分别出现了《东方不败》、《东成西就》、《新白娘子传奇》、《甜蜜蜜》、《大话西游》、《还珠格格》以及《流星花园》等电影电视剧。当观众看到这些片段默默微笑的时候,是否回忆起那个青葱时代?

相比其他综艺节目,《跑男》胜在不仅有娱乐,还有情怀,有那些逝去的美好青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