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OMG战队连跪三局 全华班无缘LPL四强

时间:15-04-18 10:53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LGD拿下大龙,随后LGD高地开团打出一波1换3,推掉OMG基地!恭喜LGD3:0取得胜利!晋级4强!

 GT作为一直由LSPL晋级到2015LPL战队的新秀战队在LPL联赛表现并不如人意,而新星战队从LSPL脱颖而出同样彰显强大的实力,双方在一比一之后GT直接两连胜成功晋级。OMG与LGD(微博)之间的对决作为近期最受关注的比赛吸引众多粉丝到场观看,双方之间的对决更是精彩绝伦,最终LGD复仇之矛的套餐组合着实让OMG众人苦不堪言,LGD战队3:0胜OMG晋级春季赛4强。

超神金克丝助GT3:1战胜LD成功晋级

OMG战队连跪三局 全华班无缘LPL四强

GT与LD在调试机器后进入BP阶段,不知道是不是收到前几天其他阵容的影响,GT一上来就将近期大受追捧的雪人、璐璐、吸血鬼搬掉,而LD则是将妖姬、沙皇、复仇之矛ban掉,从ban位上可以看出沙皇、妖姬、是针对GT中单小虎的ban人,而GT为了保证LD不能拿到自己趁手的“四保一”阵容将雪人、努努、吸血鬼ban了,那么双方拿到手的阵容就变成打团能力薄弱的阵容了,GT选择金克丝、莫甘娜、猪妹、魔灵、巨魔的大招流打团能力极强阵容,LD不甘示弱拿到大树、酒桶、死歌、轮子妈、锤石多输出点的阵容,由于有大树和锤石先手开团能力还是有保证的。比赛一开始LD选择主动换下,将轮子妈换到上路,辅助和打野游走的套路在前期收益并不是很好。很快双方将战术都放在抱团速推拿塔的节奏中,GT依靠阵容上的主动性在推他上更胜一筹!凭借推塔的节奏双方的眼位也入侵到敌方的野区,随后更是小规模在野区发生混战,战况55开。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GT依靠一波完美的团战将之前2000多的劣势拉回来,双方在大龙坑遭遇再次爆发团战,激烈的交火后各有得失。一直到最后一波团战GT一直占据局势的优势方,虽然在11分钟被LD连推两座防御塔,好在GT通过对小龙buff的掌控和视野的优势一步步将节奏掌握在手里,在不断滚雪球的优势下凭借一波团战团灭LD并将其基地推掉,恭喜GT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调整心态后很快就进入第二局比赛当中,LD一上来就将猪妹、复仇之矛、莫甘娜ban掉,选择由安妮、轮子妈与妖姬作为先锋的强开团阵容,全球支援的挖掘机在本场局中表现优异,多次gank都能让己方收获颇丰,霸主龙女上单的时候再次来临与人马对线一点也不需,在后期的团战中承担成吨的伤害!GT则是将雪人、豹女、吸血鬼ban掉,拿到一套输出充足的前中期阵容,由于卡萨丁在前期一直是被LD关照,发育受到严重的影响,在比赛第15分钟补刀就被压了50刀……而GT下路组合——卢锡安与锤石也是挖掘机一直针对的对象,在LD打野发挥超常的时候,GT的打野酒桶倒显得有点碌碌无为了。比赛从头到尾可以说LD占据优势,前期打野游走gank让己方中、下拿到不少的优势,随后不断侵蚀GT下方野区,一度让GT放弃无数条蓝buff和小龙buff。比赛进入中期LD改变战术“抱团、速推、拿塔”的节奏掌握的非常好,虽然GT一直在避免和LD正面交战,但野区视野的匮乏让自己被迫开团,LD抓到机会在野区打了一波漂亮的团战更稳定了自己的优势。由于双方在团队经济、装备、视野上都有非常大的差距,LD越两塔打出一波漂亮的1换5团灭GT,顺势直接将GT基地推掉。恭喜LD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进入第三局GT战队选择Ban掉了雪人、吸血鬼、战争女神,LD战队选择Ban掉了妖姬、复仇之矛、猪妹。而在选人方面,GT战队选择了上单巨魔、打野皇子,中单璐璐、下路莫甘娜和金克丝的组合,打团能力非常强悍的“四保一”阵容,LD战队则是选择了上单的大树、打野的挖掘机、中单蛇女、ADC大嘴、辅助风女的阵容,同样都是“四保一”阵容GT的阵容在团控上和前排抗压能力非常强大,而LD如果不能撑到后期根本没有取胜点。比赛开始由于LD主动换线的关系,GT战队的皇子和上单配合上辅助拿掉了第一条小龙,打完小龙之后游走到了中路击杀蛇女,皇子在拿到一血后并没有什么作为,平稳期发育也不忘对小龙的掌控,前20分钟双方处于迂回状态,前期GT小型团战以2换5,并拿下第二条小龙,20分钟推GT以1换3并掉LD上路2塔,22分钟GT再次小型团,拿下中下路2塔,经济差距明显太大,最后一波在LD红buff处,GT以1换5团灭LD,恭喜GT赢下第二局!

进入第四场比赛,LG再次回到蓝色方针对GT商场表现不错的莫甘娜、璐璐和复仇之矛,为了确保GT不能拿到“四保一”的阵容,LD在阵容上选择纳尔、猪妹、死歌、男枪、锤石,一组常规阵容。看到LD如此ban人,GT也是彻底放弃“四保一”阵容直接将轮子妈、雪人、妖姬ban了,如此大家都不要担心对方会拿到称心的阵容,GT选择强开团的双AD阵容,曙光、金克丝在下路没有支援的情况下对男枪、锤石压制非常严重,从线上到人头、装备上一直是领先的。上单吸血鬼面对纳尔的强势一点不怕,轻松将拿到三个人头的纳尔击杀,中路卢锡安也是将死歌治的不要不要的。金克丝一直是GT发育最好的点,在推掉下路后一直和打野找机会开团,打团时LD没有人能将GT切到是导致团战节节败退的致命原因。GT在中期快速的调整战术,抱团速推将LD防御塔一座座拔掉!在随后的一波推进中GT推上LD高地,吸血鬼拿下三杀,只剩锤石的LD不能抵抗进攻,GT一波推掉LD基地!恭喜GT3:1赢得本场比赛,成功晋级四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