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2000V2000同屏激斗 《兵王2》战况直播超级国战

时间:15-04-17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4月10日,《兵王2》开放内测,一场革命即将来袭!以“超级国战”为核心要素,《兵王2》开创国战网游革命新时代,制定五大标准,率领玩家告别“国战卡屏、装备坑钱、参战人少、玩法老旧”的传统国战网游。

随着《兵王2》两大内测新服60级封印的开启,第二大主城地图——军乐城正式对外开放,“单服最高承载2万人同时在线PK”的超级国战战场也同步启动中,爆发多次“2000V2000同屏”的激斗画面!现在,就让我们化身战地记者,感受下超级国战的魅力与激情吧!

《兵王2》:超级国战,换代首选

开放内测:4月10日17:00,不限号,不删档

《兵王2》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

《兵王2》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

超级国战来袭

超级国战来袭

首先,超级国战的发起时间为每天的00:00-18:00,开战时间为第二天的20:00,发起人必须为国王或元帅。国王或元帅到NPC战争狂人西德勒处发起宣战,国战开始后的90分钟内,打入军乐城皇宫内殿,推倒敌国主神,为攻方胜利,主神未被击破,则为守方胜。

国战结束后,无论胜负,守方国王都会收到系统提示是否反攻,确定后发动反攻,反攻与正常国战流程相同,原防守方国家成为进攻方,原进攻方成为防守方。

沙漠攻边之战

沙漠攻边之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