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成吉思汗2》血域狂沙今日开启 海量惊喜齐助阵

时间:15-04-17 09:05  来源:官方 作者:麒麟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管你是游戏新手还是资深玩家,只要你有自信,有人气,是妹子,你就有机会来参加《成吉思汗2》万人新服【血域狂沙】的最美王后评选大赛,绝版永久活动称号,极品灵韵神兽坐骑等着你哦!

麒麟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2》万人新服“血域狂沙”今日火爆开启,千元大礼包、二疾奔坐骑、三档水晶、银卡等海量好礼火热派送。巅峰国战、最美王后评选大赛等等顶尖赛事再开,狂欢盛宴准时迎接你的到来!

4月17日 18:00 全国双线二区新服开启:【血域狂沙】

《成吉思汗2》精美原画

《成吉思汗2》精美原画

惊喜一、千元新手礼免费赠送

珍贵灵魂印、海量银卡、打星道具等等新手必备品统统包含在这一份新手礼包当中。即日起,《成吉思汗2》新手玩家只需注册就能够免费领取到价值1688元新手礼包,让你先人一步,零压力享受酣战激情。

《成吉思汗2》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2》游戏截图

惊喜二、巅峰国战功成名就

抢国王,拿守护,今日,《成吉思汗2》新服【血域狂沙】专属活动巅峰国战公会成名战正式开启!赶快招兵买马,和你的兄弟一起打天下吧!骑活动专属流云坐骑,穿活动专属帝国军团时装,最刺激、最大规模的顶尖战事等你体验!

《成吉思汗2》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2》游戏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