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听天不由命 《梦三国2》天命无双模式

时间:15-04-17 09:04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三国2》天命无双是一个充满随机性的战场,在开始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你这一场将面对的是怎样的情况,你也永远不知道这一场你会收获怎样的乐趣!

在竞技游戏中,每一个英雄都拥有固定的技能似乎是一个基础更是一个常识。一个英雄的技能被设定好,基本上他的位置也就被固定了。虽然这样的设定更有利于玩家操作,也更利于团队的发挥,但对于偶尔想要不一样,想要疯狂,想要突破常规的你,却是有些刻板,有些遗憾。设想一下,对面的脆皮的法师突然变成肉盾顶住了你的攻击,原本的肉盾对你的攻击从不痛不痒变为了刀刀见血,是不是也很带感?!而《梦三国2》的天命无双模式,就让你的这种设想变为了现实。

听天不由命 《梦三国2》天命无双模式

天命无双模式是《梦三国2》推出的一个技能随机的地图模式,其核心玩法是每个英雄的技能不再是原配固定技能,而是将所有英雄技能打乱,随机组合为一套技能,让玩家自己选择,为英雄搭配属于自己不一样的奇妙搭配。玩家在入地图后,需要选择一套随机技能,每个玩家有四次随机机会。同时,天命模式拥有专属许愿:天命赐福。

听天不由命 《梦三国2》天命无双模式

这个模式最大的乐趣是在于未知,而最大的刺激也在于未知。一百多位英雄的四多个技能可以组成10亿套技能组合,你几乎不可能在两场游戏中随机到同一套技能,同时,你也绝不知道你能够随机到什么样的一套技能,或被虐、或逆天,都看你的运气啦!并且,面对你对面的英雄,每一个人都会下意识的按照该英雄的常规技能去揣测他的行动,就像你看见河道对面的许褚觉得自己很安全,但是许褚一记董卓的黑暗魔钩就将你钩到他的面前,一系列组合技打的你回家泡血泉,这也是天命的刺激与乐趣之所在。当然,如果你不想遭遇这样的刺激,也可以使用F3键打开随机技能展示界面查看场上所有人的技能情况。(PS:看不同阵营玩家技能时,只有已经学习的技能才会在界面中显示,没有学习的技能无法显示。)

听天不由命 《梦三国2》天命无双模式

可以说,《梦三国2》天命无双是一个充满随机性的战场,在开始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你这一场将面对的是怎样的情况,你也永远不知道这一场你会收获怎样的乐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