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郑爽初献“声” 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今日首发

时间:15-04-16 11:5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37手游年度精品大作,《热血仙境》自立项起就获得了业内普遍关注,全球首推野外约战系统,支持千人同时混战,让你体验无上PK快感!期间更有萌妹女神手把手带你飞,为你全程解锁手游PK新姿势!

大型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今日11点开启全球首发(安卓版),代言人国民萌妹子郑爽携百名萌妹团与你相约其中,体验无上PK快感!要个性,要你张扬!

为了庆祝这一特殊时刻的到来,《热血仙境》更为我们打包了独家郑爽珍藏有声海报,让你在“爽妹子”的萌音之中,与好友一起,相约激战!

《热血仙境》4月16日全球首发(安卓版)

《热血仙境》4月16日全球首发(安卓版)

今日全球首发!真野战真PK不打折

还在体验那些你无法左右战局的假PK手游吗?现在让《热血仙境》颠覆你的游戏感官!

4月16日,37手游年度力作,全球首款大型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终于开测,让你能够随时随地,在野外与其他玩家一起,千人野战,真人PK,把握战局,挑战自我!

郑爽化身超萌墨狐

郑爽化身超萌墨狐

郑爽带队,千人野外PK激战一触即发

郑爽带队,千人野外PK激战一触即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