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国战网游再添大作 延续经典《征途》家族将推新成员

时间:15-04-16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了更好收集玩家意见和让玩家参与和完成这款大作,游戏将在5月向玩家众筹,让玩家参与到游戏建设中,我们拭目以待。

提到国产国战网游,就不得不提《征途》,作为史玉柱投身网游业的第一款产品,《征途》以丰富的PK玩法以及完善的系统过去十年间注册用户超过2.1亿,同时也曾创造了210万人同时在线辉煌记录。日前有消息显示,为延续经典,《征途》家族将推新成员。

《征途》对于国内游戏行业可以说是一座里程碑,这是目前行业内一个共识。但外界一直有个误解《征途》能取得优异的成就很大程度归功于其营销成功,但是经过十年的沉淀,事实证明,《征途》能一直魅力不减,足可以看出研发团队在商业模式、玩法,技术、产品等方面创新做足功课。

“《征途》最早在产品定位,就是做一款大家玩得最爽的网游。这在传统打怪升级模式下,玩家很容易在这单一的模式里激情被磨灭,继而失去热情流失,而《征途》恰恰是站在玩家角度做了诸多突破和创新。”业内一位资深从业人士如是说。

值得一提是,《征途》虽然取得巨大成功,但是随着玩家更新交替玩家不管在习惯、喜好发展,还是在审美标准、需求都在提升会发生一些相应变化,《征途》品牌也在不断更新升级,经历了《征途2》、《绿色征途》、《怀旧版征途》、《新征途》等多个版本,覆盖不完玩家群体。

在这些版本背后汇集的是通过十年的玩家数据整理,汇聚了千万玩家体验后真实意见的作品。这些数据往往也意味新的信息建构模式和商业模式,也符合玩家兴趣、习惯。厂商可以依托这些数据更好对产品和服务进行针对性地调整和优化。

据悉,巨人将在6月的推出一款国产网游大作,该游戏将由征途原版人马打造,同时依靠征途系列十年运营数据整理出来的玩家喜欢游戏朝着简单、简约方向优化,摒弃了多个不耐玩又耗时间的玩法,以及众多收益功能,重现了征途最经典玩法,它将带领征途系玩家回归最原汁原味的征途年代。

值得一提为了更好收集玩家意见和让玩家参与和完成这款大作,游戏将在5月向玩家众筹,让玩家参与到游戏建设中,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