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倒计时5天 海报曝光暗示悬念

时间:15-04-15 17:0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首款海报,“激情Passion”的亮相为余下四款未知海报的主题埋下了伏笔,“Passion”是否暗示了新版客户端的某些特征?或是发布会的内容是否能从接下来发布的海报中探知一二找到更多线索?

4月19日,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除了出席会议的诸多知名嘉宾引人关注,更为行业热议的是本次发布会所要传播的重磅信息。伴随神秘面纱的揭开,爱游戏给行业和玩家带来的惊喜将一并揭晓。

在距离发布会当天5天之际,爱游戏公布了以“激情Passion”为主题的发布会宣传海报,这是继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创意邀请函曝光后,有关发布会的又一元素亮相。作为发布会的首张海报,Passion的定位为这次发布会奠定了一个激情畅想的开端,也体现了爱游戏对本次发布会内容寄予的极大理想和情怀。简单大气的配色,富有科技感的设计,无疑引发了行业和用户的诸多猜测和期待。

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倒计时5天 海报曝光暗示悬念

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中的亚克力板

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倒计时5天 海报曝光暗示悬念

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倒计时5天海报

作为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首款海报,“激情Passion”的亮相为余下四款未知海报的主题埋下了伏笔,“Passion”是否暗示了新版客户端的某些特征?或是发布会的内容是否能从接下来发布的海报中探知一二找到更多线索?这个周日13:00,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好戏上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