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西游神魔决》好友征战福利开启 驰骋三界并肩同行

时间:15-03-27 10:15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西游神魔决》由网易西游系列作品原班人马倾情铸就,有着全球最专业的2D回合制自主研发技术及经验。

秉承回合制经典,2015网易开年巨制首款2D回合制手游大作《西游神魔决》,自开启IOS、安卓双平台公测短短月余以来,以其西游文化精髓、酣畅淋漓的游戏内容为广大手游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入驻玩家屡创新高,赢得满堂彩。为感恩回馈玩家支持,《西游神魔决》联合网易游戏推广员系统给广大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推广大让利,玩家可通过邀请好友加入西游神魔绵远战场,驰骋三界并肩同行。

《西游神魔决》好友征战福利开启 驰骋三界并肩同行

人际营销 驰骋三界

伴随着《西游神魔决》上线星火燎原之势,人际营销模式正式开启。逢孟春时节,春暖花开之际,网易推广员系统广招推广英雄,助阵危机四伏的三界之争。活动期间,网易游戏推广员系统将上线多款独家特权礼包、全民推广任务、冲击排行榜和付费赢取《天谕》激活码四重惊喜,各位《西游神魔决》推广英雄可发挥人际营销魅力,发动身边的好友一起加入三界历险,使用网易推广员系统提供的专属邀请码,你与好友都将获得游戏礼包和40%消费提成奖励。

《西游神魔决》好友征战福利开启 驰骋三界并肩同行

翘首以盼 新版将至

《西游神魔决》由网易西游系列作品原班人马倾情铸就,有着全球最专业的2D回合制自主研发技术及经验。在秉承文学巨著《西游记》基础上,融合了一系列西游文化史诗传说,使得《西游神魔决》有着无与伦比的恢宏西游史诗,令每一位来到这神奇世界的玩家们感叹西游文化的波澜壮阔!伴随着《西游神魔决》公测至今取得的骄人成绩,开发团队也在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辛苦耕耘。据悉在全新版本中,将增加全新的神秘角色,其所拥有的神秘共鸣关系、技能组合等,也将带来全新一轮的精彩体验!《西游神魔决》全新版本即将在4月公布具体上线时间,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全新的征程已整装待发,精彩值得期待,现在进入这充满神奇的三界,一尝别样精彩吧!

《西游神魔决》好友征战福利开启 驰骋三界并肩同行

关于《西游神魔决》推广英雄

《西游神魔决》推广英雄借助网易游戏推广员系统,发挥玩家人际营销魅力,进而将周边好友纳入《西游神魔决》推广英雄队伍。网易推广员系统(gs.163.com)为网易公司于2002年10月首创的网上推广模式,它是传统销售理念之外,独辟蹊径并成功运作的网络兼职工作。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申请加盟为网易公司的网络兼职工作人员,即可享受一边玩游戏一边赚钱的乐趣!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ttp://gs.163.com/s/0snp2o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