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LOL5.5版本改动详情介绍 卡萨丁来无影去无踪

时间:15-03-20 09:56  来源:腾讯 作者: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这次的版本中,卡萨丁除了外观改动之外,卡萨丁在这个版本中的大招也得到了小幅的回调。随着他大招的冷却时间全等级降低1秒。

【52pk 3月20日消息】5.5版本标志着拳头公司召唤师峡谷测试阶段的结束,同时,这个版本对于游戏本身还有一些比较显著的改动,这些改动无论是对单人排位赛还是职业比赛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

LOL5.5版本改动详情介绍 卡萨丁来无影去无踪

我们这次并不会带领大家回顾补丁说明或者进行完成的分析,我打算向大家介绍一次这次补丁当中影响最大的改动,以及它们在游戏当中产生的作用。我并不会预测什么,而且我也无法肯定自己百分之百的正确——我只是从改动当中分析可以预见的变化。

虚空行者 卡萨丁

LOL5.5版本改动详情介绍 卡萨丁来无影去无踪

除了外观改动之外,卡萨丁在这个版本中的大招也得到了小幅的回调。随着他大招的冷却时间全等级降低1秒,增加50点施法范围并且降低了所需要的法力消耗,继卢锡安之后,卡萨丁也成为了一个机动性超强的英雄。

在40%冷却缩减属性的支持下,他的大招满级后只有1.2秒,距离比闪现略远一些。法力消耗的降低进一步增强了卡萨丁的机动性,因为随着大招使用次数的增加,他将会比过去节省大量的法力值。

卡萨丁究竟会重返过去的强势状态,还是说再一次陷入无人问津的低潮,我们尚未可知。一直以来,卡萨丁都是个难以平衡的英雄,但是我认为,拳头公司一直在考虑强调他的优势之处:机动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