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韩游《特战先锋》全球用户破亿 70个国家地区运营

韩游《特战先锋》全球用户破亿 70个国家地区运营

发布时间:15-03-19 10:54 来源:多玩 作者:

【52pk 3月19日消息】韩国游戏厂商Zepetto近日公布旗下FPS网游《特战先锋》全球用户总数突破1亿人。

韩游《特战先锋》全球用户破亿 70个国家地区运营

《特战先锋》目前在70个国家地区运营,游戏于2009年首度以泰国为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一步,接着在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巴西等地登场,虽然曾经于2011年在韩国停止服务,但随着海外经营稳定扩大,后来再度再韩国展开营运。

《特战先锋》每年举办国际赛事 PBIC,根据 Zepetto统计,每年全球有超过5千支队伍来报名参加参与此国际赛事。

Zepetto 表示,他们将会努力来响应全球粉丝对这款游戏的支持,《特战先锋》除了将会持续研发外,同时将会举办规模更盛大的电竞赛事。

该作的国服由盛大代理,于2011年12月16日开启过内测,之后就没有了消息。另外,《特战先锋》2012 年也曾进军台湾,由华义国际推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